服務專線
勞動部許可字號2038
公司背景
博茂人力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,負責人和總經理曾於1995年聘僱過外籍看護,因不滿當時仲介業者的服務,希望盡微薄之力改善仲介業態,成為了博茂創立的初衷。源於自身的經歷,並懷抱著優質服務的渴望,所以領導著博茂團隊,全心打造以客戶需求至上的專業團隊。
公司背景
 
博茂的核心價值
博茂公司的核心價值建立在誠信、專業和創新之上。我們承諾提供誠信的服務,並不斷尋求創新方法,以滿足客戶及移工的需求。博茂團隊的各部門密切合作,用心滿足客戶需求。我們也非常重視客戶的意見,並實施定期拜訪,關懷雇主和移工,確保客戶的需求能夠獲得及時回應。 博茂,是您值得信賴的仲介夥伴。
歡迎加入博茂,體驗我們的專業、真誠、與您同在的服務!
博茂的核心價值
專業·誠信·創新
我們的優勢
榮獲勞動部十年評鑑A級的優質外勞仲介公司,提供各種外勞申請引進與管理業務,專辦外籍看護外籍幫傭、製造業外勞及營造業外勞等業種的申請與管理。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感受,用心致力讓外國人與雇主可以達到勞資和諧的雙贏。
我們的優勢
我們有堅強的專業團隊
配置多於業界人數的翻譯服務老師,以及專業的行政團隊和精確管理的人力資源系統,加上公司多年的外籍勞工問題處理經驗,我們從海外面試遴選工人就非常謹慎用心,期望每一位客戶都能聘僱到滿意的工人。
我們有堅強的專業團隊
  • 正派經營
    凌駕sop的服務,嚴謹遵守法令政策,經營企業的方式如同董事長的人生哲學---成功沒有捷徑堅持正派才能永續。
  • 社會責任
    超高齡社會來臨,面對人口老化及照顧人力的不足,企業致力於引進優良移工填補照護人力,並且配合政府長照計畫,除此之外也貢獻企業資源,以謀求社會福祉為目標。
  • 創新服務
    客服方面與時俱進,持續優化。成立官方LINE隨時提供線上諮詢服務,並不定期傳遞法令宣導,及提供最新資訊,並於2023年起導入雲端服務系統,以及定期舉辦移工活動。每一季發送勞雇加油站雜誌,鼓勵促進雇主及移工和諧創造雙贏。